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获评15年度全市金融业债权人联席会考核首位

2016-04-11 08:25:00    作者:王丹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根据《东营市银行业大型客户债权人联席会工作考核办法》,东营市银行业协会今日对全市17家债权人联席会主席行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采取“协会牵头,主席行和成员行共同参与,互评与协会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并征求了银监分局债权人联席会监管观察员的意见,在2015年度考核中,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位列考核结果第一名。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 根据《东营市银行业大型客户债权人联席会工作考核办法》,东营市银行业协会今日对全市17家债权人联席会主席行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采取“协会牵头,主席行和成员行共同参与,互评与协会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并征求了银监分局债权人联席会监管观察员的意见,在2015年度考核中,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位列考核结果第一名。

中行东营分行一直以来严格按照东营市银监分局和东营市银行业协会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债权人联席会的各项工作。在总额管理、客户评价报告、客户风险预警、落实监测制度或宣讲制度、联席会建设五方面,均取得了市银行业协会、市银监分局的高度评价。

2016年,中行东营分行将进一步提高对大额授信联合管理及债权人委员会等工作的重视程度,继续认真查找本行在落实监管要求及工作创新方面的差距,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改进不足,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共同推动全辖大额授信联合管理及债权人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