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时政 | 民生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旅游 | 汽车 | 房产 | 大众时评 | 健康 | 财经 | 论坛

您的位置: 东营经济

站内搜索:
地方主营业务收入首破三千亿
聂金刚 李良 2009-11-16 09:47:00

    东营大众网11月16日讯 今年以来,工业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地方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三千亿元,收入和利润总量均已提前两个月超过去年水平。

    记者了解到,1-10月份,地方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31.1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利润243.3亿元,增长28.4%。收入和利润分别超出去年全年64.5亿元和2.3亿元。1-9月份,地方工业实施项目438个,完成投入305亿元,同比增长26.2%。银企洽谈会276个项目签约贷款251.7亿元,9月份已到位135.8亿元。成功引进了中信和恒丰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4家小额贷款公司已发放贷款17.6亿元。15户信用担保机构在保余额20.9亿元。地产品对接会和工业企业产销对接会,签订购销合同、协议金额分别为1.8亿元和27.1亿元。

    另外,东营引进战略投资者步伐加快,东营港中海油工业园项目规划工作进展顺利。扎实推进节能降耗,上半年东营万元GDP能耗0.69吨标准煤,同比下降7.69%,规模以上工业万元增加值能耗0.718吨标准煤,下降8.39%,均为全省最好水平。

编辑: 周奇锋
发表评论
东营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东营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东营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东营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东营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东营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东营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东营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东营印象
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环天清湖自行车赛
天清湖龙舟
黄河口湿地博物馆
广告位招商
东营 东营新闻 东营大众网 中国东营 东营新闻网 东营综合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东营大众网 Copyright (C)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新闻投稿信箱:812926956@QQ.com QQ:1747656[技术] 413817507[新闻] QQ群13278912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