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17-02-2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田金利

大众网东营2月22日讯 昨天晚上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师生们的生活和交通带来了不便,通往校园大门的道路封冻打滑,为了及时清除积雪,保证校区道路畅通和安全。2月22日早晨,天刚蒙蒙亮,师生们还未正常上课,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的校长杨子让带领学校领导干部、部分后勤职工提前到校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在寒风中,杨子让校长的鞋袜都被雪水浸湿了,纪建君副校长的手掌都累的无法握住扫帚,王利彬主任的裤脚也沾满了积雪,王贵泉主席、崔凤华主任以及王庆周、薄其泉、赵培胜、于会等老师不顾寒冷、干劲十足地拿起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扫雪过程中,铁锨与地面的撞击声不绝于耳,其间又混杂着扫帚扫雪时的沙沙声,校园南门内外、诚雅办公楼前,处处留下热火朝天的场面,仅仅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原本白雪皑皑的校园主干道就变成了一条“绿色通道”,为师生们安全出行创造出了最佳的交通环境。学校领导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一个愿望:为学校教育教学全方位服好务、尽好职,瑞雪过后再结一个累累硕果的丰年!

学校一直以来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全重于泰山,只要有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学校领导总是第一时间带头解决,已成为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的惯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