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2-2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田金利

 

 

大众网东营2月22日讯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2月17日下午,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成智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张其强主持,纪建君副校长以及全校班主任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其强主任发言,他指出目前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学校的班主任工作做好。最后纪建君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班主任的工作成效,对继续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班级管理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努力使学校的班主任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会议的胜利召开,既布置了下阶段的任务,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