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召开寒假实践作业表彰大会

2017-02-23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盖静 张海霞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通讯员 盖静 张海霞) 近日,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的升旗仪式上,对寒假实践性作业展评结果进行了总结表彰,全校共有99位少先队员脱颖而出,获得奖励。

  寒假期间,东营区丽景小学设计了以“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形式多样,层次不同,注重体验的实践性作业,包括“践行绿色文明生活方式”,“低碳环保庆祝春节”,“学当家,争做父母小帮手”,“敬老感恩过大年”,“我的安全自护宝典”,“我是小小科学家”六大方面。

  开学首周,各中队先进行初步的作业展评,选拔出的优秀作品最终参加学校的展评。在各个展区各个展台上,无论是旅游故事,还是创意手工,还是劳动体验;无论是影像作品还是实物作品,都充满了童真童趣。每一位少先队员都积极践行环保理念,争做保护生态的小卫士和环保宣传的小使者。

  这次总结表彰大会,激发了每一位少先队员走进社会实践的信心,培养了少先队员学习社会的能力,体验了生活的智慧,以及活动策划的成败,进而使得校园教育与假期社会家庭教育形成体系,实现学业、能力的共同培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