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特色课,带孩子“玩雪”去

2017-02-23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德芳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堆雪人、踢雪球、打雪仗…2月21日,伴随着一股强冷空气,山东省迎来了2017年首场春雪。雪花纷纷扬扬,团团簇簇,着实给人们带来了久违的惊喜,更给稻庄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快乐!

22日,绵绵白雪装点着大地,校园的操场更像是铺上了白色的地毯。从孩子们清早走进校园时眼中流露出的欢喜和期待,稻庄镇中心小学的领导们有一个突发的念头,“这样的一个机会太难得了,让孩子们尽情的玩一玩吧”。就这样一堂别开生面的“玩雪课”开始了。

顿时,雪后冰冷的操场上满满的充斥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他们在雪地里堆上了可爱的雪人,打起了雪仗,踢几脚雪球,甚至在松软的雪地上打几个滚,老师们也禁不住诱惑,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各式各样的雪人堆满了校园,幸福与满足感流进了孩子们的心中。孩子们纷纷表示大家玩得很开心,雪景真的很漂亮,他们回去要用文字记录下这段难得的校园时光。上课铃响了,孩子们不情愿地结束了这样一节特殊的冰雪运动课。

感谢这样一场雪,让孩子们可以肆意享受快乐,让孩子们和老师们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孩子们在玩中锻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