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教师礼仪知识专题培训

2017-02-23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永田 李海霞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2月22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教师礼仪知识专题培训,大力提升教师形象,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本次专题培训,采取收听收看专家讲座的方式进行,授课专家紧密结合教师职业的特点,从教师的仪表形象、仪态身姿、语言技巧等方面对教师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声情并茂地向老师们讲述了教师礼仪对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对学生身心的影响,并从思想动力、幸福心态、气质仪表、灵活多样的教法以及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几个方面,对当前文明礼仪教育的实施策略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全体参训教师认真进行了收听收看。 

本次培训,让全体教师感受了礼仪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了教师的文明素质,优化了教育教学环境,营造高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