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居镇中学开展社团活动课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2017-02-23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西庆 褚庆涛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课程教育理念,切实推进校本课程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内外生活,全面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2月22日,龙居镇中学开展社团活动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为确保社团活动正常有效地开展,做到计划、组织、辅导、活动内容的落实,学校从人员、时间、制度等方面,都有具体的要求及规定。学校根据师资、场地、器材等条件,结合教师特长和学生兴趣爱好,开设了美术书法兴趣小组、篮球兴趣小组、排球兴趣小组、足球兴趣小组、乒乓球兴趣小组、象棋兴趣小组和舞蹈兴趣小组等活动课程。学生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自身的特长,自主选择兴趣小组。各社团有专门的负责人和指导教师。

通过学校开展社团活动课,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程,也通过特色活动为学生提供多种学习途径,培养学生合作精神,发展学生的兴趣及特长,丰富了课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