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春季到来积极抓好户外活动

2017-02-23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爱民 张岳芳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春天是疾病多发季节,也是幼儿身体生长最快的季节,为了使幼儿身体健康,茁壮成长,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在春季到来之际积极抓好户外活动。

每天的早操必做,户外活动时间,或者技能,或者游戏,看,这个班的技能活动,拍球,孩子们快拍、慢拍、走圆圈,拍双球。两球交替拍,那个班的呼啦圈,快转、慢转,转单圈、转双圈,跳绳,孩子能向前跳、向后跳,双人跳,抡大绳跳……游戏呢,花样更多,看,这个班在玩老鹰捉小鸡的传统游戏,那个班在玩抢椅子的游戏,还有的在玩猫捉老鼠……孩子们玩的开心,老师们指导有方,既锻炼了幼儿的身体,增强了体力,提高了身体抗病能力,有利于孩子成长,又培养了幼儿之间的合作精神和各种能力,还赢得了家长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