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召开教育财务工作会议

2017-02-24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爱民

大众网东营2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工作, 2月23日,陈庄镇中心学校召开了全教育财务工作会议。全镇中小学、幼儿园主要领导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教育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学校财务室付建忠主任就财务管理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涵盖现阶段中小学、幼儿园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财务大额收支事前报批制度,严格审批和报销程序;财务人员加强学习等。刘星胜校长要求全镇各单位要加强民主理财、民主监管,财务人员严肃执行财经纪律,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会议还就教育重点工程、校园绿化、校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镇教育财务工作会议的召开,提升了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为陈庄镇新学年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