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中2017年高考加油”视频正式发布

2017-03-21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20日,由垦利一中2016届学子义务精心制作的“垦利一中2017年高考加油视频”交与母校,在校官网上正式发布。

  该届学子,接过学哥学姐的接力棒,克服诸多困难,从16年7月份组建加油视频制作团队,到17年1月完成视频征集,再到2月完成视频拍摄,终于在3月18日顺利完成全部视频制作,给2017年参加高考的所有学弟学妹们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他们用最初的心,陪应届学弟学妺们走最远的路;他们用最真挚的情,传递最美好的祝福。

  一中学子,从2008年开始,形成一个传统,上届毕业生都为下届毕业生制作高考加油视频,十年一贯,届届相传,鼓舞了应届毕业生的士气,传递了正能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王同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垦利区郝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文明出行我先行”宣传活动

    共建文明整洁和谐的环境秩序,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3月20日,郝家镇妇联、郝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文明出行我先行”宣传活动。 [详细]

    03-21 14:51大众网东营频道
  • 利津县72.3万元农民体育健身器材发放到位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 近日,县教育局结合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确定全县72个行政村为农民体育健身器材更新和配置对象,将价值72.3万元的健身器... [详细]

    03-21 14:4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举办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培训会议

    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分管副局长、所有执行2017年公益电影放映任务的放映员、管理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还观看了2016年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成果展,对全体农村电影放... [详细]

    03-21 14:38大众网东营频道
  • 微信可借车、开锁!东营公共自行车又添新技能

    为解决公交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倡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公共自行车成为出行新利器。步:点击东营市公交公司公共自行车微信公众号发送回的账户信息,进入账户修改。 [详细]

    03-21 14:19东营网
  • 东营安全生产工作获通报表扬

    3月15日,省政府安委会印发《关于表扬2016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鲁安发〔2017〕11号),我市喜获“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荣誉称号。... [详细]

    03-21 14:0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警方提醒:春耕买农资谨防上当受骗

    认真阅读农资使用说明书,弄清楚适用范围和禁忌事项,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严格按照说明书的要求科学使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果购买和使用的农资农机具发现质量问题... [详细]

    03-21 14:03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