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小学师生同台作文比赛

2017-03-23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德芳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3月22日下午2点,稻庄镇中心小学校全体语文教师在南四楼录播室、五年级部分学生在南一楼多媒体教室同时进行作文比赛。

  参加比赛的全校语文老师及五年级52名学生参加,比赛题目是从3--5年级语文课本的单元习作中抽取出来的。正所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参赛教师们拿到考题,时而若有所思,时而奋笔疾书,在短短的40分钟内就写出了一篇篇文质兼美的文章,显示了我校语文教师深厚的文学底蕴和扎实的写作基本功。赛后,师生作品将由评委认真阅读每篇文章,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使语文教师对“下水文”的概念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以后的习作教学中更能从儿童的视角关注生活,借用范文引路,切实提高习作教学水平。

  稻庄镇中心小学:马德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