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走进东营区科达小学

2017-03-23 10: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22日,东营区科达小学为解决学校周边不法商贩就地摆摊影响放学秩序问题,邀请东营城市管理行政执行队走进东营区科达小学开展专项执行活动。

  上午,东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就开展活动事宜与学校进行了详细的谋划和磋商,中午11点开始对小商小贩进行了劝导执法,并走上公路为放学学生做起了免费“交通管理员”,在学校老师、城管执行人员和值班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小商贩不见了、来往车辆更规范了、放学秩序更有序了。

  接下来,东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将对学校周边商贩就地摆摊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执法活动,学校也将组建由家长和教师组成的文明劝导队,共同来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让学校周边更安全、更文明。

  (东营区科达小学  李小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