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2017-03-24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淑英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 3月22日下午,东营区三中团委组织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来自各支部的团支书、团员共13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通知》,传达了团市委、团区委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议精神,强调“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的必然要求,也是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必然要求。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会议通报了学校团委接下来的“学团章、知团情、明团史”、“清明祭英烈”、“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我为团员讲团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要求各团支部积极参加并鼓励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

会议最后,各位团支书纷纷上台发言,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处处做好青少年学生的表率。(张淑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