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日 少先队员在行动

2017-04-06 0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兴臣

大众网东营4月6日讯 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充分利用防震疏散演练、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不同形式,加强对广大少先队员的安全教育,用行动去实践安全教育日,武装自己、提高安全应急能力。

3月27日学校少先队利用国旗下讲话让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在日常生活中,为了安全,我们又应该怎么做?28日,各中队利用中队会时间举行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队会课。30日上午9:35分,全校开展了防震安全疏散演练,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地震来袭时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逃生。演练完成后,各中队辅导员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谈谈自己的逃生体会。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素养,明确了只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校园才能真正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