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幼儿园首次组织春游活动

2017-04-21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洁 曹琳琳 刘新敏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东营的春天阳光明媚、花红柳绿,处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的气息,激发对大自然的向往之情。4月21日,东营市实验幼儿园首次组织全园中班和大班9个班级360余名小朋友走进东营市植物园进行了春游活动。

  春天的植物园春暖花开,阵阵和煦的春风吹过,湖里泛起层层粼粼的金光,桃树上开满了美丽的桃花,小草吐出了嫩嫩的绿芽,处处都有小鸟在欢快地歌唱。一路上孩子们寻找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了春天的变化,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面对如此美丽的春景,孩子们自发进行了丢手绢、赛跑、小老鼠钻地洞、才艺表演等各种有趣的游园活动。孩子们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陶醉在植物园的美景中。孩子们躺在草地、围坐在老师们周围,畅想着美好的未来,稚嫩的小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这次春游,不仅在孩子们幼小心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还锻炼了幼儿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还让孩子们领略春天的美,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