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中学“重拳出击”多项举措迎世界地球日

2017-04-2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伟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指出,要把把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为落实相关精神,陈庄镇中学结合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要求,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以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宗旨。在4月20日世界地球日前夕,以爱环境重安全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拉开了综合行动的序幕。

  负责学校安保工作的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了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培养以及在校园中多项避免危险的安全举措,给学生们示范了放学后避免拥挤有序上下楼梯的方法及步骤等事项。安排了部分同学做了避免危险的标准示范,并启用了消防通道进行了消防演练。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高的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同学及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取到了很好的预期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