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19 13: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通讯员 徐占顺 于永田)锐意进取思先行,躬行实践行为效。为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学校100余名团员学生参加。

  主题团课上,校团总支组织与会团员学习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内容和要求,带领学生重温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了合格团员应具备的条件,要求团员青年们自觉将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前途紧密结合,遵守校纪校规、严于律己、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团课结束后,全体团员又重温了入团誓词。

  团课学习,激励了团员青年们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加深了对团的认识,坚定了“听党话 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