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李鹊镇初中召开班主任管理经验交流会活动

2017-05-1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玲)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为了交流分享先进的班级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5月18日,广饶县李鹊镇初中召开了全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本学期涌现出来的优胜班级班主任刘澄勇、赵国斌等七位老师代表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和工作中的成败与得失,深刻剖析了班主任老师的责任、作用和影响。同时还就班风建设、班干部培养、安全卫生、内务管理以及如何组织成功的班会、如何与家长交流与沟通等问题作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最后,该校校长就班级管理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让该校的班主任从整体下进一步明确了责任,转变了一些管理的理念和方法,使之对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