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小学段“多彩课堂研究共同体”小组举行经验交流活动

2017-05-2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德芳 郭洪英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 5月22日上午,小学段“多彩课堂研究共同体”小组合作学习与评价机制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在稻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将利用 “视频互动教学系统”向全县开放。

  经验交流会上,五个单位的代表分别发言。在介绍中有其共同点,那就是评价一般分为即时性评价,阶段性评价和终极性评价,而各个学校又有自己的特色。颜徐学校的“四色课堂、多彩评价”让我们感受到学习也会领“工资”的快乐;李鹊中心小学和大营小学用他们的实际经验向我们介绍了如何开展高效的小组学习;共青希望小学则是从低年级的评价入手体现了评价的实效性;稻庄镇中心小学介绍了几年来对评价制度的摸索及创新,因为学习路上评价的陪伴让孩子们的学习有了更多的“趣味”。活动中徐校长真诚的提出搭建一个合适平台的重要性,最后是颜徐张校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合作期望。

  自此,历时35天的多彩课堂研究共同体活动圆满结束。多彩课堂研究共同体”小组合作学习与评价机制建设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必将会让孩子们体会到因为一路有“你”的陪伴,学习就是一件快乐的有趣的简单的事,交流的思想火花也必将引领老师们的评价意识上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