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教育系统举行“弘扬志愿精神 红烛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成果展演活动

2017-05-23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生志国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5月22日下午,在东营区丽景小学体育馆报告厅,东营区教育系统隆重举办了“弘扬志愿精神,红烛人在行动”志愿服务展演活动。区委副书记张成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士栋,区政府党组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辰勇,区教育局局长王敬之,以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文广新局等部门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整个展演活动包括纪录片展示、文艺演出和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发布三个部分。10分钟的纪录片,充分彰显了全区教育系统志愿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丽景小学“爱心托管”、李江涛老师的大爱善举等不同单位的志愿项目得到了完美展现。在节目展演中,情景剧、舞台剧、话剧、朗诵、舞蹈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示出了全区教育系统丰富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演出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志愿服务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进了每一个观众的内心。在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发布环节,区一中、区三中、区丽景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区阳光幼儿园等六个单位分别认领本单位特色志愿服务项目。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志愿服务任重道远,东营区教育系统将以本次展演活动为契机,奋力担当,努力为全区建设“志愿者之城”和“最美东营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