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组织国学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隋志国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为传承国学经典,弘扬民族文化,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进程。5月21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神采飞扬”志愿服务队联合北京坤宝轩书画社一同走进嵩山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学”讲座。

  志愿队专门聘请知名传统文化导师柴振,与社区内家长一起探讨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家庭教育的结合。柴振提出:国学作为中国的传统学术,是中国人的精神家园,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柴老师现场解答了家长们的各种疑惑和发问。志愿者们也与家长探讨了国学诵读的必要性,倡导家长与孩子一起诵读,很好的完成了志愿任务。

  通过活动,启迪家长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形成“大手拉小手”家校诵国学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