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第五小学开展常规听课及教学开放周活动

2017-05-2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万静静 苗曙光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大王镇第五小学一如既往的坚持常规听课,旨在了解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5月22--23日,学校组织了一系列常规听课活动,各教研组组员认真听课,并给上课教师细致的点评,逐一对课堂效果进行实事求是的剖析与评价,发掘优点,指出不足,达到与讲课教师共同交流,共同进步、整体提高的目的。

  此次活动我校还邀请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家长们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信息反馈,及时发现了孩子在课堂上的不足,对下一步自己如何在家做好督促和配合有了新的目标。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家长们都能够以学校的整体安排为重,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校的教学实力和师资水平,给家长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方法、交流经验及自身评析能力,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能力,对学校今后组织教学活动有积极地借鉴意义。(万静静 苗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