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参加社区活动“父爱如衫”

2017-06-19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燕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是啊,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他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为了增进父子感情,给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留下美好回忆。6月18日父亲节这一天,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联合大码头镇锦程天华社区开展了“父爱如衫”亲子扎染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共同合作,爸爸们拿着针线认真的扎着衣服,孩子们也着急的帮着忙,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创作出了属于她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扎染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搭建了孩子和父亲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幼儿爱爸爸、爱家庭、爱社会的情感。同时也让爸爸们体会到了身为父亲的的幸福和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