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初中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1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6月19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感恩母校 青春远航”2017届初中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家委会代表、八九年级全体学生、九年级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典礼仪式。

  本次毕业典礼分“师恩难忘、精神传承”和“依依惜别、扬帆起航”两个篇章。典礼在纪录片《我们的东凯记忆》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宣读了毕业决定和表彰决定,分别对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教师代表李荣涛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毕业嘱托,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崔向龙向学弟学妹们温情赠言,九年级师生代表向八年级师生代表授旗,接着,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和为老师们献花,表达对老师的谢意。赵文刚校长发表致辞,他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爱心、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学习生涯中继续坚持“学求自得 行贵自律”的学风,读好“无字之书——生活、有字之书——经典、心灵之书——做人”,坚持不懈追求梦想。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学弟学妹的祝福声中走过红毯,赵校长亲自把毕业证交到毕业生手中,并留下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本次初中毕业典礼,就是学校活动体验课程的一部分,是母校老师为初中毕业生精心准备的一份“精神大餐”,是一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相信他们一定会铭记教诲,怀揣感恩之心,自信乐观地奔向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