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警务室揭牌暨法制副园长聘任仪式

2017-06-1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谭春艳 郭在周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更好地推进平安校园建设。6月19日上午,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警务室揭牌暨法制副园长聘任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东营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夏清华所长、李海宁副所长、中山社区警务室杨希警长、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燕中国园长。活动分为警务室揭牌暨法制副园长聘任仪式和防拐骗安全教育讲座两项内容。第一项,进行的是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警务室揭牌暨法制副园长聘任仪式。由胜利派出所夏清华所长和区二幼燕中国园长为幼儿园警务室揭牌;燕园长为杨希警长颁发幼儿园法制副园长聘书。接着,夏清华所长代表胜利派出所作了表态发言,派出所将在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优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做好警校沟通,维护幼儿园的安全及稳定。最后燕园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胜利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幼儿园。
  活动第二部分,由法制副园长杨希警长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防拐骗知识讲座。杨警官用生动真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模拟的演练情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孩子们普及了防拐骗本领,深的小朋友喜爱。
  杨警官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履行法制副园长岗位职责与幼儿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的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幼儿园将加强与法制副园长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法制副园长的专业优势,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在依法治园、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维护幼儿园的安全及稳定、创建“平安校园”等方面开创出新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