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

2017-06-2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铎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 2017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是“游戏—点亮快乐童年”。6月15日,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区角游戏—点亮快乐童年”。

  在活动开展中,我园对区角游戏活动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更关注于教师、幼儿的创意发现,独特思维。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科学合理地设置区角,并将主题与区域游戏创意结合,形成了各班鲜明的特色,例如:小一班的创意“管世界”、中一班的“高粱杆大变身”、大一班的“水上写字”、“粉笔沙画”等都在创意区角游戏中,让孩子们的个性化得到满足,学习动力得到激发,使孩子获得了终生学习和发展的动力机制。
  在本次的创意区角活动里,每个创意都闪动着思想灵感的火花,在孩子的心灵深处埋下了创意生活的种子。让孩子的童年因创意而美好深刻、让孩子的童年因为游戏而阳光灿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