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小班开展美术活动

2017-06-21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耿蕾) 六月,正值樱桃成熟的季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小班的老师们带领宝宝们用身边随手可得的玩具:圆柱体积木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美术活动。

  活动中用积木沾取红色的颜料拓印一个个圆圆的樱桃,再用蓝色的油画棒勾画盘子边缘,一幅生动形象的《樱桃熟了》就完成了。

  色彩课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印画就是其中的一种,是让幼儿在印印画画中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艺术活动。小班幼儿年龄小,需要激发幼儿对美术活动的兴趣,通过这种绘画形式,深受幼儿喜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0日下午,全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详细]

    06-21 09:01东营网
  • 天气逐渐炎热 东营“戏水”产品受欢迎

    游泳圈、泳衣、泳帽、泳镜……各种各样色彩鲜艳,图案丰富的戏水周边产品都被摆在了超市、商场、衣帽店等醒目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据商家介绍,随着夏季的... [详细]

    06-21 09:01东营网
  • 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放管服”工作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大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在今年的全市机构编... [详细]

    06-21 08:5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

    6月14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各单位、市管各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领导小组办... [详细]

    06-21 08: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新三板挂牌工作实现新突破

    6月19日,山东宝力生物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市金融街金阳大厦隆重举行,冯艺东副市长参加挂牌仪式。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按照“分级负责、... [详细]

    06-21 08: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

    近日,市总工会工作座谈会在东营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总工会2017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和工会改革事宜进展情况汇报。田青云在讲话中就工会的性质和定位、工会改革的... [详细]

    06-21 08:57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