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到东营区三中调研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2017-06-22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隋志国 程龙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通讯员 隋志国 程龙) 6月21日上午,东营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副主任张秀香、曹连杰、聂肇正一行,在东营区委书记燕乃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东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长林、区关工委主任赵幂、副主任刘培华、唐汉清、张伟民的陪同下,对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齐方国校长针对家长学校开展情况、家委会建设、三项活动、爱心护卫队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领导们参观了学校美术作品主题展室,精彩绝伦的太空泥作品、陶瓷作品,另领导驻足欣赏,赞不绝口。近年来,三中的特色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为学生个性发展、开发潜能、提高审美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辟了无限的空间。最后,调研组在会议室查看了家长学校的档案资料。

  于树健对三中家长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中家长学校工作开展的很扎实、有创新,特别是在家校合育方面下了大功夫,形成了独特的长效机制;三中的家长学校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有效地带动了周边学校家长学校建设的进程。于主任勉励学校,要继续保持家校合育的办学理念,为共同培养好下一代而不懈努力。区三中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家校深层联系,将家长学校工作推向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