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疾控中心对大王镇实验幼儿园进行手足口病防控督导检查

2017-06-2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吴田田 杨伟静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 6月20日上午,广饶县卫计委黄兴城主任、县疾控中心刘宝华主任、张继峰主任等相关领导在镇计生办王学芳主任、市二院刘永祥院长的陪同下到大王镇实验幼儿园进行手足口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班级,实地查看了班级全日观察记录、缺课登记记录、班级环境卫生等,并详细询问了班级物品的消毒方法及消毒剂的使用情况。接着仔细查阅了手足口宣传培训、接种证查验等相关资料及档案。检查组一行对实验幼儿园的手足口病防控工作、日常卫生消毒管理工作等表示认可与满意,同时对入托、入学接种证查验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将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幼儿入园接种证查验工作等,保证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