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7-06-23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曾萍 刘琼琼


  大众网东营6月23日讯 夏季是溺水事故高发期,为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6月22日,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播放视频、讲故事、念儿歌等多种形式对幼儿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幼儿通过自由讨论并总结出预防溺水的安全措施。活动结束后,教师通过家园联系栏、班级微信群等渠道向家长宣传预防溺水的知识,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的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孩子的责任意识和安全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幼儿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加深了幼儿自我保护意识,让安全牢记在每个幼儿心中,让健康快乐伴随孩子成长每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