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西刘桥小学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

2017-06-23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燕树成


  大众网东营6月23日讯 自6月19日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识毒、拒毒和防毒意识,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让毒品进校园”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黑板报、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对全体师生进行禁毒教育。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不让毒品进校园”主题班队会,班队会上同学们在老师的讲解下认识了毒品及其危害。特别是当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与死神共舞”之后,更加激起了同学们对毒品的憎恶之情,四年级七班的一位同学激动地说:“吸食毒品,让人家破人亡,痛不欲生,我们一定要远离它,并且也要让身边的家人远离它。”

  通过此项活动,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方式,帮助学生从小树立禁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通讯员 燕树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