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比赛在大王镇第一小学少年宫成功举行

2017-06-23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立军 魏强


  大众网东营6月23日讯 6月22日下午,广饶县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比赛在大王镇第一小学少年宫成功举行。

  据悉,此次书法比赛是根据市文明办等部门《关于开展全市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乒乓球和书法比赛的通知》精神,为从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选拔在校生参加全市书法和乒乓球比赛所举行的。来自全县1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的36名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尽显风流;同时,他们带来的36副得意之作也专门悬挂展出。县文明办主任尹国柱,县教育局、县文联以及大王镇的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和书法展。最终,经过比赛评委的认真评选,15副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这些作品将代表我县参加全市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比赛。县电视台也对此次比赛以及大王镇第一小学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拍摄。(郭立军 魏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