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晨晖幼儿园、花官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联动教研活动

2017-06-30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周洁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 2017年6月29日上午,东营市晨晖幼儿园与花官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联动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还特邀东营市教科院蒋建敏主任和倪会磊老师参加,广饶县教育局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进行陪同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参观幼儿的室内外环境,尤其是户外区域活动的设置及布置情况。蒋建敏主任认真观摩了了幼儿园室内外的环境,对幼儿园近几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第二部分为讲课活动,晨晖幼儿园张霜园长和邵春芬主任分别执教了小班的艺术活动《颜色朋友在哪里》和科学活动《小乌龟爬呀爬》,以及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周洁和于贝贝执教的科学活动《好玩的磁铁》和健康活动《好玩的布垫》。第三部分进行研课。在研课过程中,首先由四名执教老师对自己的课进行自评,然后由教师进行评课,最后由市教科院蒋建敏主任和倪会磊老师进行点评。

  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在与花官镇中心幼儿园结对共建的一年来,不仅派骨干教师来指导各种教育教学工作,还经常举行送课活动。本次的送课活动不仅为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带来了教育教学新的教育理念,也为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年轻教师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为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办园水平的的提高提供了理论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