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第二十五届大班毕业典礼

2017-07-03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恺 王海芸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 6月30日,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热烈的第二十五届大班毕业典礼。大班的孩子们即将离开幼儿园,步入小学的学习殿堂。为此,我园邀请了全体大班幼儿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共同见证幼儿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庆祝活动,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逐一踏上红毯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首先,孩子们唱响园歌《起点》,表达了对幼儿园的留恋;接下来,园长王銮美的致词饱含深情的话语,回首了三年来孩子们在幼儿园幸福成长的点点滴滴, 并对孩子们提出了美好而又温馨的祝福;家长代表献词,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们的感谢;教师、幼儿代表诗朗诵,孩子们向敬爱的老师表达着感恩,老师们也向孩子们表达着爱与祝福,台上台下充满了依依不舍的离别情。最后,园长为每一位毕业的孩子颁发了毕业纪念册。毕业典礼在孩子们走向成长之门中圆满结束。

  每一个孩子都是老师眼中最闪亮的星,毕业典礼也是送给即将步入小学的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他们在活动中懂得了感恩,学会了珍惜,体验了成长。愿孩子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放飞梦想、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