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感恩心 惜别情”毕业典礼

2017-07-04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燕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喜悦的日子,经过大班师生前期的精心准备,7月3日上午,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和家长欢聚在一起,举行了大班“感恩心 惜别情”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任兴舜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祝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接着,家长代表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地心情,表演了歌曲、诗朗诵等精彩节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浓浓的师生情、亲情在毕业典礼中涌动。最后,园领导和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颁发毕业证,期盼每个孩子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通过本次毕业典礼,大班孩子们度过了愉快、幸福的时光,为童年生活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更为家长分享到孩子成长的快乐,祝福这群可爱的小宝贝们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飞的更高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