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幼年 “季”忆留“夏” -记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2017-07-0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周峰 吴美丽 成海荣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 送走六月的芬芳,迎来七月的阳光,6月30日是一个激情满怀和放飞希望的日子,2014届大班毕业典礼在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隆重举行。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在一起,度过了孩子们生命中这难忘的时刻。

  活动在孩子们朗诵的“毕业诗”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孩子们手牵手共同走向成长之门,活动中,孩子们共同表演的“感恩有你”,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依依不舍和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孩子和老师们一一进行拥抱告别,此情、此景中,老师和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惜别的眼泪。最后,周园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

  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