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心怀感恩 梦想起航”大班毕业典礼

2017-07-04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芳 张蜜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 满载三年的硕果累累,满载三年的师幼情深,6月30日,广饶街道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心怀感恩,梦想起航”大班毕业典礼,大班全体教师与家长欢聚一堂,与幼儿一起迎接这一神圣时刻。

  “今天,是大班小朋友难忘的日子,因为他们结束了幼儿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我和老师们为他们感到高兴和自豪……”毕业典礼伴随着王园长满怀深情的致辞拉开了帷幕,充满绅士风度的小男孩邀请可爱大方的小女孩一起,手拉手穿过了“成长之门”,随后,孩子们集体朗诵《毕业诗》、演唱《毕业歌》,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演绎出了孩子们对老师真挚的爱,从亲爱的老师手里接过毕业证书,孩子们大声喊出了自己的梦想,毕业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虽然短暂,但是幼儿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却是长久而甜蜜的,真心祝愿可爱的孩子们能够雏鹰展翅,努力追逐梦想,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能够飞的更高、更远,飞向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