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过生日 孩子美好的回忆

2017-07-0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丽 武小霞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7月6日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为大(2)班的王以宣小朋友儿过生日,祝福的歌声在大班的教室里回荡。

  为了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让小朋友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庆祝生日的欢快氛围,大(2)班的二位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王以宣小朋友在教室举办了生日会。老师和孩子们欢聚在一起,一同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接着,在老师的帮助下,开始分切蛋糕,送给班里的小朋友。随后,认真地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上生日蛋糕,请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生日的快乐!大家一起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开心地笑着、喊着,教室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样的活动激发了幼儿对集体生活的无比乐趣,让孩子们感受到班级大集体的温馨,又能让孩子学会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快乐。小朋友们稚嫩而又真挚的生日祝福,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些温馨、活泼的生日细节将会在她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