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张钥茹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

2017-07-1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中华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 第二十一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总决赛于7月13日至17日在越剧之乡---浙江省嵊州市举行。共25个剧种、27个省市及地区的119位选手参加。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的张钥茹同学经过层层角逐,脱颖而出。小钥茹演唱的吕剧《卖水》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地方戏业余组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金奖。这是东营区三中戏曲进校园又一大成果,也是吕剧的故乡东营区建区以来诞生的首个“小梅花”金奖得主。

  据悉: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戏剧家协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自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小梅花”金奖是全国最高的少儿戏曲奖项。(张中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