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深入开展“四德”建设工程

2017-09-13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穆文磊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穆文磊)为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优良美德,促进学校德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垦利职业中专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引导师生,让善行义举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为搞好此项活动,学校深入开展了“四德标兵”评选活动,学校印发了《“四德标兵”评选标准》,各科室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这一标准,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组织讨论,引领师生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积极争做四德标兵。在明确标准与要求的前提下,全体教师认真填写了《“四德标兵”自荐申请表》,组织进行了典型事迹交流活动。经学校审核评议后,确定了“四德标兵”人选,并制作出“善行义举四德榜”,在学校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教育正能量,有力促进了师生公民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