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学校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7-10-12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宏光 李爱国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宏光 李爱国)近日,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东营区教育局工会主席梅永国,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处室、年级组的42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宋保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庆国副校长致开幕词,勉励全体代表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大家听取了教育局工会领导讲话,听取并审议薄官昌校长所作的《突出特色抓管理 强化质量创名校》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严峻挑战和艰巨任务,特别强调要强化危机与进取意识,听取并审议韩庆华副校长所做的《东营区实验学校教职工考核方案》修改说明暨(征求意见稿),听取并审议李爱国主任所做的《东营区实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接着教代会进入了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和文件,各代表小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学校的发展提出自己意见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薄官昌就各组代表的提案作了详细的解答。会议全票通过了以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东营区实验学校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唐波涛主席宣布第一次会议决议。最后韩庆华致闭幕词会议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此次大会为东营区实验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参会代表表示将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努力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提升教学质量的方向上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