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召开东营市品牌专业建设调度会

2017-10-1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韩丽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韩丽)10月11日下午,垦利职业中专在科技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东营市品牌专业建设调度会。学校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品牌专业建设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部相关负责同志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韩卫军主任深入分析了目前专业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根据东营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建设标准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团队培养等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专业综合实力,将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成为设施先进、质量一流、特色突出的品牌专业,充分发挥引领、辐射、示范作用。

  据悉,垦利职业中专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于2015年被市教育局列入第一批市级品牌专业建设计划,并于2016年11月通过中期评估。通过不断建设,该专业师资队伍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更加完善,实训设备投入不断加大,该专业已取得长足进步。该校将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明确建设目标,强化建设措施,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地推进专业建设,以品牌专业建设带动全校所有专业特色发展,为建设“全国知名的职业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