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校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小学组决赛在陈庄镇中心小学举行

2017-10-1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郑雅菲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通讯员 郑雅菲)绿茵传递梦想,足球舞动青春。2017年10月16日,利津县“校长杯”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联赛小学组(女子组)决赛如期在陈庄镇中心小学举行。

  参与本次比赛的有陈庄、王庄、马王、十南、一校、盐窝、东堤、治河、二校、汀罗、付窝、北宋、大赵、凤凰、集贤、薄家、汀二、北岭二十支代表队。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比赛期为一天。比赛伊始,双方打得都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对对方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小球员们也渐入佳境。

  今天女子小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精彩绝伦的美丽。足球赛虽然结束了,但小队员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绿茵场地上。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迫了体魄,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友谊,增加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