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英才小学举行“中国梦 英才梦”现场创意绘画大赛

2017-10-19 14: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艳霞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艳霞) 近日,东营区英才小学举行了第四届 “中国梦 英才梦”大型现场主题创意绘画比赛。全校1277名学生踊跃参加,展示了学校特色教育的成果,更彰显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比赛中,不同年级的孩子分别围绕不同的主题展开构想:一年级主题是“美丽的校园美丽的家”;二年级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三年级主题是“爱我中华”;四、五年级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孩子们个个构思巧妙,匠心独运:他们画下了雄伟庄严的天安门,画下了圣洁鲜艳的五星红旗,画下了温暖富裕的家乡,画下了优雅美丽的校园......无论哪个主题,孩子们的作品中都表现出一种深情、一种豪迈、一种庄严,他们通过笔下的一幅幅画阐释了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畅想,抒发了自己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学校的情怀,展现了英才学子的朝阳气息,也在用儿童独有的方式迎接着十九大的召开,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幸福美好未来的憧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