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教研室到稻庄镇中心小学视导

2017-10-20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德芳

  大众网东营10月20日讯(通讯员 马德芳)10月18日下午,广饶县教育局、县教研室到稻庄镇中心小学视导。

  视导过程中,视导小组成员随堂听取了语、数、英、音乐、美术、体育、品社等课程。下午第一、二节听课结束后,根据活动惯例分组展开研讨,视导组成员开诚布公地向授课教师指出了优缺点,共同讨论教学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特别强调要充分发挥集体备课功能,既要凸显集体智慧,又要体现个人思考。视导肯定了我校在教学工作中的主要实践与成效,也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教学视导,不仅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也是对我校课堂教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