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刘桥初级中学家长开放日活动掠影

2017-10-20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金鹏 姜培强

 

  大众网东营10月20日讯(通讯员 武金鹏 姜培强)为促使家长对我校进一步了解,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学校教育教学风采,10月18日,西刘桥初级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上午8:00,家长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

  课堂里的陌生

    教学楼各班级的课堂上在教室后面或学生旁边,坐上了很多陌生的面孔,他们就是参加这次教学开放日活动的家长们。课堂上,教师灵活运用多媒体等信息技术设备,使学生能较为直观地学习和掌握所学内容,展现了我校课堂教学和教师的教学风采。八年级的一位家长对有条不紊的课堂秩序、巧妙的教学设计和教师的教学水平不住称赞:“老师上课上的真好,孩子学习上不去,需要我们家长多努力,多和老师交流。”

  宿舍里的参观者

    在听课结束后,家长们在年级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的宿舍。宿舍中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干净净。九年级的一位家长说:“现在一人一张床,还有暖气,条件比以前好多了,孩子们也学会了整理自己的生活了!”

  食堂里的新食客

    学校教导主任和带领家长参观了学校营养食堂。食堂的操作间干净整齐,食堂工人身着工作服,戴着口罩,正在给学生包包子。接着家长查看了学生一周菜谱,参观了学生餐厅。七年级的一位家长说:“现在学生的伙食和就餐环境比我们上学的时候好多了,我看包的包子比我家自己做的都香!”。 

  本次家长会开放日活动的举行,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既了解了孩子们在校生活学习的状态,又感受了老师们课堂上的敬业与专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