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职业中专组织“护绿、收获”主题采摘节

2017-10-20 13: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团结 吕燕

  大众网东营10月20日讯 金秋十月,为了加强学生绿色理念的培养,深刻牢记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从学生时代就爱护大自然,保护环境,我校决定举行第三届以“护绿、收获”为主题的校园采摘节。

  10月19日下午,60多个班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来到本班的责任田,亲手摘下他们一年的的劳动与守护成果,充分体验收获的成功与喜悦。

  采摘活动是对教师、学生业余生活的一种丰富,更是对他们团结协作能力的一种良好锻炼,望着果实累累的校园,大家心情愉快,校园里充满大家收获的欢声笑语,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感受到绿色环绕的同时,还能在亲自动手中获取劳动的快乐和享用果实的新鲜,自觉树立爱绿、护绿、敬绿的思想意识,从而感恩学校、感恩祖国、感恩大自然。(王团结 吕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