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刘桥初级中学道德品行暨法制教育报告会

2017-10-20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金鹏

  大众网东营10月20日讯(通讯员 武金鹏)10月20日下午,在西刘桥初级中学德馨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品行暨法制教育报告会拉开序幕,报告会特邀原“五老报告团”成员老干部韩义昌和大码头镇派出所干警王伟为全校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会上,王伟以身边实际的案例为讲座内容,告诉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防止校园暴力的伤害,学生们深受教育。韩义昌从珍惜时间说起,语言简洁,极富感染。他号召同学们自学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把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一直以来,西刘桥初级中学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普及青少年法律知识,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