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开展“志愿之光 情暖社区”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13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新风,11月11日上午,东营市实验中学六年级24班的志愿者们在班主任韩强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安和社区开展“志愿之光 情暖社区”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清理社区环境卫生为突破口,组织学生及家长志愿者开展了义务劳动。

  活动中,学生和家长志愿者们认真整理了便民图书室、居民活动室,清理了社区街道两侧落叶及绿化带内的垃圾,并对宣传厨窗进行了清洁。社区里的居民纷纷向志愿者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此次实验中学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安和社区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干净明亮的活动场所,为社区卫生工作提升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同时让中学生体会到了自己作为社会一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将为实验中学学生志愿者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东营市实验中学 韩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